廚房

Modulnova廚房系列致力於功能及美感層面上不斷創新,提供不同色彩與質感的物料選擇。Modulnova的廚房均採用組件式裝配而成,琳琅滿目的廚櫃款式,能建構出不同風格品味的入廚空間。

Modulnova主要提供以下廚房系列:

浴室

Modulnova浴室系列兼備平衡勻稱的幾何造形與恰到好處的空間尺寸,令每件出品堪稱完美的藝術品。大部分系列均包含打造一個完美浴室的所有元素,從浴室櫃、洗手盆、淋浴室、浴缸至配件等應有盡有。

Modulnova 浴室系列包括:

客廳

Modulnova客廳系列是品牌的最新發展產品類別,將長久以來於廚房及浴室設計上的豐富經驗及智慧延伸至客廳設計中。透過混搭不同物料、色彩及造形作出大膽鮮明的組合,為顧客打造一個又一個別出心裁 、趣味盎然的客廳環境。

Modulnova客廳系列包括:

關於我們

「自1949年以來,Presotto家族一直從事家居佈置行業…」

MODULNOVA的企業使命,是透過混搭不同類型的高品質物料以及嚴謹的生產過程設計並製作出既創新又環保的傢具。來自意大利波代諾內的Presotto家族,一直鍥而不捨 地追求更精益求精的生產過程,從對面材及配件的設計及匠心工藝,至最終的組裝程序均一絲不苟,只為創造出超越現代標準的高品質訂做傢具。

MODULNOVA Srl. 創於1988年,由自1949年踏足傢具生產及廚房設計、對行業擁有豐富經驗的Presotto家族親自監督。創立初期MODULNOVA Srl. 只專注發展現代廚房設計;於2000年,公司擴展其業務範疇至浴室傢具及配件;及至最近更推出Md Home 客廳傢具系列。隨著2011年誕生的全新客廳傢具系列,MODULNOVA Srl.提供完善的產品陣容,讓品牌創意滲透家中每個空間。

香港

 

MODULNOVA Hong Kong Limited於2017年5月在港開設首間陳列室。

位於灣仔軒尼詩道的陳列室佔地逾1,500平方呎,展示出一系列MODULNOVA廚房、浴室及客廳傢具產品。

我們是MODULNOVA這個頂級意大利傢具設計品牌的香港指定經銷商,歡迎您親臨感受品牌的簡約當代風格,體驗細意打造的優雅家居品味。

我們專注為顧客帶來創新而環保的廚房、浴室及客廳設計,深信憑藉MODULNOVA於選料及生產系統上的專業與創意,能為家中每個生活空間帶來一系列設計線條簡潔俐落、創意非凡的時尚傢具。

我們非常期待您的到訪,並樂於與您分享我們的理念與產品!

聯絡我們

GET IN TOUCH















    Request/Message regarding :


    Captcha: captcha

    CONTACT DETAILS

    • 地址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8至12號地下A鋪
    • 電話+852 2111 4480
    • 傳真+852 2111 4119
    • 電郵info@modulnova.hk
    •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上午10:00 至 下午7:00
      星期六: 上午10:00am 至 下午6:00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關閉